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州老年开放大学开课

信息来源: 台州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 2024-03-18 08:54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老年开放大学第一个汉服班开课啦!一道校园“靓线”显现在我们的眼前。汉风雅韵,浸润校园,举手投足处,行云流水间,流露出新时代老年人自信向上的独特风貌。礼仪之大,服章之美,彰显了华夏文明的底蕴与风骨,展现了老年朋友们的美学表达和文化传承。

据悉,台州老年开放大学于3月11日全面开课。本学期学校共开设51门课程,涵盖书画、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养生形体等多个热门大类。课程内容精彩纷呈,老年学员们在学习中丰富“生活圈”,拓展“朋友圈”。

今年台州老年开放大学还将在椒江区社会福利院等地,开设4个校外养教结合教学点。以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和社区老年人为主要对象,发挥学校课程开发、教学管理等优势,将兼具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的课程送到老年朋友“家门口”,推动老年教育普惠共享,助力打造“颐养台州”金名片。


椒江社会福利院2.jpg椒江社会福利院1.jpg

台州老年开放大学坚持以老年人为本,紧抓党建引领,厚植文化根基,通过分层教学以及多元课程体系建设,推动老年教育、文化养老等多维深度融合,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持续发挥老年教育主阵地作用,践行积极老龄观、促进健康老龄化,切实打造广大老年朋友陶冶情操的乐土、丰富生活的舞台、展示才华的平台,深入推进新时代台州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