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玉环这家企业谋划设立教育基金捐资助学

信息来源: 玉环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3-15 09:15 浏览次数:

近日,玉环市副市长张中斌等一行赴浙江双友机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企业并对接设立“双友基金”事宜。双友集团董事长阮卜琴、子公司董事长阮云波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阮卜琴简要回顾了双友集团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企业近年来的产业规模、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社会公益等情况,并对玉环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表示由衷的高兴。

玉环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对该企业主动投身慈善事业的义举表示赞许,并基于当前教育整体发展情况,交流了关于该项基金的设立缘由及运作思路,也希望通过合作共同推动全市教育事业跨越提升。

张中斌就双友集团近年来顺势而为、突破创新的做法和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对其积极融入城市发展大局、自觉扛起社会责任的行动更是给予称赞。他要求,合作双方要密切沟通协作,进一步理顺基金设立路径和管理机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以此吸引更多当地乡贤、民营企业家等各界人士情系家乡、造福桑梓,全面造浓市域重教兴教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双友集团要怀着对家乡这片热土的憧憬和热爱,广泛参与到教育公益事业中来,推动“双友基金”运作实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转变,让教师从教的幸福感更为饱满,让学生就学的满意度更可持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