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温岭市组织开展春季开学检查

信息来源: 温岭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4-03-12 15:46 浏览次数:

开学前夕,温岭市教育局组织检查组到学校检查春季开学相关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市职技校北山校区、城北小学九份校区以及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岭学院,实地了解学校开学等相关工作。

在市职技校北山校区,检查组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餐厅和教学场地,详细询问了学校消防、安全保卫、心理健康等情况,了解学生到校状态、开学第一课组织等情况。检查组对市职技校的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校在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城北小学九份校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学校民转公后的开学情况,学校劳动基地以及田径场等校园基础设施的改造提升情况,并对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在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岭学院,检查组对学院运行情况及实训教室、计算机教室、厨房等基础设施现状进行了全面督查,要求学院提前谋划好新项目建设,做好新一年招生准备工作,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此次开学检查走访活动是对各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全面检验,要求各学校充分认识到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守牢安全底线,不断提高教育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