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财教育技术

全市2022年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计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3-02-01 08:27 浏览次数:

1月30日,市教育局在15楼会议室召开全市2022年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布置暨培训会,市教育局计财处负责教育事业统计人员,各县(市、区)教育局、台州湾新区社发局负责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及计算机操作人员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计财处相关人员介绍全国2022年教育经费统计报表变化情况系统讲解全国2022年教育经费统计调查要点和重点布置下达了全市2022年教育经费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意识到教育经费统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明确口径,确保数据准确,不漏不错,保质保量;三是要及时上报,对标要求,按时完成本地数据统计工作。

同时,与会人员在会议期间共同交流、探讨分析各地教育经费统计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解决了一些共性难点问题,效果良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