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州开放大学1名教师被评为“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

信息来源: 台州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 2023-01-31 18:43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中共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获奖名单。在学校推荐、学生推荐和老师自荐的基础上,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分别评选出10位“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台州开放大学教师胡燕被评为“我最喜爱的高校思政课老师”。

胡燕是台州开放大学副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浙江省侨界青年联合会理事、台州城市形象大使、台州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台州市表演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浙江开放大学“潮头说”宣讲团导师等。

IMG_257


IMG_258


IMG_259


曾受教育部选派赴美国学习并开展对外汉语教学及中美文化交流。曾参演中央电视台“青年春晚”,担任国际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央电视台大型演唱会、中国国际青年微电影节等国际性、全国性、省市级众多大型活动的中英双语主持人。

IMG_262

曾获省市级教学、演讲、朗诵、戏剧等比赛一等奖。多次担任省市级演讲、朗诵等比赛的辅导老师及评委,多次代表台州市赴上海、新疆等地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多次担任省市级宣讲团成员赴各地开展宣讲工作等。入选省市级多个人才项目、专家库成员、教学团队核心,多次获得省市级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胡燕的讲课视频,以《“浙江智造”行稳致远的根本是什么》为题,从前些年国人到日本哄抢马桶盖说起,生动讲述了台州民营经济在近年来转型升级和全球竞争中的发展之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