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动态信息

台州市教育局获市级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1-30 08:32 浏览次数:

近日,台州市“实干争先”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会上公布了市级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等名单。市教育局获2022年度市级单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这是市教育局连续第四年获得年度考核优秀。同时,市教育局还获台州市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先进集体、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指导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台州市教育局对照“两个先行”要求,聚焦教育提质主题主线,用心用情用力,履职担当作为,齐心协力破难关,攻坚克难下实劲,干出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在接续奋斗中交出了幸福教育新答卷。

一年来,教育提质工作开局良好,教育现代化水平进位提升,教育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教育振兴工作成效明显,职业教育国家高地试点落地成是,教育综合改革突破推进,立德树人工作取得新成效,校园安全总体平稳有序。

2023年,市教育局将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大干、实干、快干,奋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再创新业绩,为“两个先行”台州篇章贡献教育力量、彰显教育作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