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图文信息

市教育局领导班子赴学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1-19 21:25 浏览次数:

连日来,市教育局领导班子以实地走访、座谈交流、调查研究等方式,深入市直学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直面基层诉求,为学校解难题、送服务、鼓干劲。            

1月13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人川一行到镇海中学台州分校,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jpg

黄人川一行参观校园环境,详细了解学校教育教学成效、教师队伍建设、初高中招生政策、校园疫情防控以及学校办学过程中面临的问题。

针对学校诉求,黄人川从台州教育整体提质增效的高度,结合学校办学定位,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在现场要求相关处室协调解决。他强调,镇海中学台州分校作为市外引进的优质学校,在把镇海中学的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经验“带进来”的同时,更要“走出去”,与台州其他学校同分享共成长,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幸福教育贡献力量。

1月13日,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海晓一行到台州市九峰高级中学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九峰高级中学.jpg

1月12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振清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台州附属中学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北师大台州附中.png

1月13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小方到台州市路桥中学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路桥中学.jpg

1月11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鸣一行来台州市金清中学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金清中学.jpg

1月13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王晓剑一行到台州市院桥中学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院桥中学.png

1月10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林鉴兵一行到台州市洪家中学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洪家中学.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