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动态信息

仙居县政府与华师大签约合作办学

信息来源: 仙居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1-19 21:24 浏览次数:


近日,仙居县人民政府与华东师范大学举行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此次签约合作,标志着华东师范大学与仙居教育共同发展道路上的新里程碑。

接下来,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华东师范大学在基础教育领域中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打造仙居吸引人才的高地,助推社会经济文化新发展。华东师范大学将创设和谐的工作学习环境,提供周全周到的管理服务,提升仙居基础教学品质,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办出高质量、有特色、让仙居人民满意的优质基础教育。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仙居学校项目建设地址位于仙居县仙祥路以西,工业路以南,南五路以北。该学校是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规划办学规模72班,其中小学办学规模为48班,中学24班,计划于2023年8月开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