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州开放大学举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台州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 2023-01-18 18:45 浏览次数:

1月中旬,台州开放大学举行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市监委驻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振清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台州开放大学党委通过广泛征求意见、领导班子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制定整改方案等措施为会议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王焕斌同志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检查聚焦“六个带头”深入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王焕斌在总结时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紧抓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扬斗争精神,抗牢整改责任,做好结合文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五严”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格管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的力度,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为全校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同心协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