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州学院新增1个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

信息来源: 台州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1-17 14:13 浏览次数:

近日,最新一期ESI大学排名数据公布,台州学院材料科学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是该校继化学学科之后的第二个全球前1%学科,本期全国新增4个材料科学全球前1%学科,其他三所均为大学,台州学院是唯一一个以学院入选的机构。

E4E00B5F-9DA3-4e95-99B1-E745F904F937.png

近年来,台州学院大抓学科建设、狠抓标志性成果,加强学科规划和学科资源整合,积极探索学科发展融入地方、融入产业、融入城市的发展路径,突出学科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龙头地位,加强学科的内涵建设。学科建设对该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支撑作用日益凸显。

ESI是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的简称,由科睿唯安在汇集和分析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所收录的学术文献及其所引用的参考文献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分析型数据库。本期公布的数据为2012年1月1日到2022年10月31日的统计数据。数据显示,台州学院共有论文3664篇,他引42104次,较上一期全球排名提升了48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