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温岭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援教教师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 温岭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1-12 12:22 浏览次数:

DSC02272.JPG

1月上旬,温岭市教育局召开援教教师新春座谈会。援教西藏、青海、新疆、四川、天台等地的13位教师欢聚一堂,畅谈支教经历。温岭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郑媛媛、人事科负责人以及相关学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充分肯定了援教教师的工作成效,指出援教教师们出色地完成了援教工作任务,搭建起了教师成长与学生成才的桥梁,获得了受援地区各级党委政府及学校的高度评价,充分展现了温岭教育工作者勇于实干担当的良好品质,为温岭教育树立了良好形象;要求援教教师所在学校在安排好新学期日常教学工作之外,在本校讲好援教故事,交流与借鉴,激励更多教育工作者投身到祖国边陲教育事业的建设中,为推动教育现代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戴海萍、赵玉东等9位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支教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当地的风土人情,畅谈了个人感想和切身感受,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设想,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后续支教工作,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受援地区留下一支带不走的教师队伍,不断续写援教工作新篇章。

座谈会后,市教育局为援教教师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