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市新桥中学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信息来源: 台州市新桥中学 发布时间: 2022-09-09 10:31 浏览次数:

9月9日,市新桥中学举行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8个教师节活动。

开展多样活动。学校工会精心组织了系列活动,如提供美味蛋糕和免费午餐,分发教师节慰问品等。该活动旨在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教师们感受到浓浓的情意;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育人初心,勇于担当育人使命,齐心协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师徒结对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活动分别宣读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师徒结对名单,对师徒结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每位导师颁发聘书。新教师王明诺老师在教学管理中心宋灿林老师的领誓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该活动旨在积极搭建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着力培育优秀青年教师队伍,为学校培养可持续发展的后备力量;激发教师的职业荣誉感,使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表彰优秀教师。该校吴恩光校长为市直教育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奖获得者郏金丹老师颁发获奖证书。

教师节座谈会。教师代表就学校工作和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该校领导班子积极回应老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并表示学校会凝心聚力谋发展,奋楫扬帆再出发。吴恩光从涵养高尚师德、锤炼过硬本领、营造团结和谐工作氛围三方面,勉励教师们既要教,更要育;要始终铭记勤恳为人、教书育人的职业操守与追求,一辈子做老师,一辈子学做老师,做学识渊博、品行高洁的老师,兢兢业业工作,勤勤恳恳育人;要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勇于走出舒适区,敢于迈向深水区,齐心协力为学校的更上层楼凝心聚力,勠力同心,携手共创新的未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