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椒江区召开人民政府教育履职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椒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9-08 10:25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椒江区人民政府教育履职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介绍了省市开展此项工作的背景情况,要求各科室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对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重大意义,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工作,精准报送,严格把关,积极做好第三方监测和实地督查的准备。会议对政府教育履职评价指标体系任务进行分解,并明确报送要点。之后,与会者根据椒江区普及普惠预评估市专家的反馈意见进行商讨,进一步明确了普教普惠区创建的整改举措。

据悉,浙江省对2021 年度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指标体系共有“政府重视”“立德树人”“保障到位”“管理规范”“人民满意”五大方面内容,评价指标共18条,涵盖“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构建良好教育生态”“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保证教育投入”“ 统筹中小学教师编制管理、减轻中小学教师负担”等内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