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教师教育

四川省甘孜州教体局副局长丹巴多吉一行来台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2-09-05 16:3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教体局副局长丹巴多吉一行三人来台对接对口支援工作,台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海晓,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上,丹巴多吉首先对台州市的全方位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简要介绍了甘孜州的情况和管理人才赴台州学习交流提升项目的背景,期望在台州市教育局和甘孜州教体局统筹牵头下,全面提高全州教育管理人才的综合素质,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开创教育教学新局面。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能进行多方面项目的合作。

陈海晓代表市教育局对丹巴多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对甘孜州的帮扶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教育对口支援工作意义重大,市教育局将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担当担责、协同作战,汇聚对口帮扶强大合力,助力甘孜州教育质量更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自浙江省对口支援四川甘孜州工作以来,我市共选派150多名教师赴川支教,近3年共接收50多名甘孜州教师管理人员来台挂职交流。此次甘孜州教育管理人才赴台州学习交流共有23人,将赴台州4个县市区开展为期四个月的跟岗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