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安全体艺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林鉴兵调研椒江学校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13:02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台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林鉴兵一行调研椒江学校工会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椒江区北书学校,先后参观了学校党群活动中心、教师展学室、职工之家活动中心,详细了解职工活动场所及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林鉴兵主席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会在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保障教职工权益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称赞“党建带工建”工作特色鲜明、工会活动形式多样、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强调,学校工会要继续加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争创民办学校工会组织的先进典型,进一步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服务好教职工生活,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

在椒江区桔园小学,林鉴兵主席对学校工会班子富有凝聚力、教代会制度落实到位、工会活动开展有声有色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学校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依法、聚力、服务”的要求,希望学校工会组织充分发挥在学校党总支和教职工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学校民主管理,助力学校发展。

台州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林健文,椒江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盛勇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