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安全体艺

我市两名选手在第三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信息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9-28 14:17 浏览次数:

924日至28日,第三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上海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浙江省代表队(共5名选手)荣获4个全国一等奖和1个全国二等奖,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台州市第一中学的黄凌辰老师获中学英语组一等奖,天台县坦头中学的林炳江老师获中学数学组二等奖,为我市赢得荣誉。

 

台州市第一中学  黄凌辰     中学英语组

 

天台县坦头中学   林炳江    中学数学组

第三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师范大学承办。竞赛旨在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本次竞赛设小学组、中学语文组、中学数学组、中学英语组、中学思想政治组五大组别。各省级教科文卫体(教育)工会通过举行初赛等形式认真选拔,好中选优,共推出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多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决赛。竞赛设一等奖25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若干名。

我市于2020年举办了第一届全市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得特等奖的5位老师参加了第三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其中两名选手荣获特等奖,并代表浙江省参加第三届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