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动态信息

2022年下半年台州考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信息来源: 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 2022-09-27 14:46 浏览次数:

为期两天的台州考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各部门的全力支持保障下,在各考区考点的精心组考下已于9月25日下午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我市共报考5315科次,设9个考区,其中市直考区台州开放大学考点承担社会考生一至四级笔试和口试,县市区考区承担当地中职在校生各级笔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为1498科次,设台州开放大学1个考点,承担一至四级17项考试科目。

全市各考区考点根据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在考试过程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考务组织、考风考纪等方面的要求。考前,各考区制定周密细致的组考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并对考点周边及考场内进行全面排查清场,组织考试工作人员针对考试规范性和业务性上进行培训,加强对考生诚信教育;考试期间,卫健、公安、电力、联通等部门驻守考点,提供相关保障。整个考试过程组织有序、程序规范、纪律严明,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本次考试成绩预计在考试结束后2个月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成绩查询页面查询本次考试成绩及证书信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