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动态信息

市委副书记林毅一行赴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台州市科技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9-24 14:47 浏览次数:

9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林毅一行到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人川,黄岩区委书记包顺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林毅指出,台州市“三高三新”为学校人才支撑和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学校要换位思考、盘活存量,在改革中高质量发展。

林毅强调,学校发展亮点纷呈、目标明确,下阶段要在发展中突出特色。要在改革中研究问题整合资源,依托项目创新发展,率先实现弯道“超车”;要有争当第一的目标思路,在特色领域做好谋划和规划;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五大城建设和传统行业升级改造,引进高端人才,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留台率”;要重视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进一步上好思政课,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邱士明代表学校党政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汇报了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学校坚持“职教性、地方性、高教性”的办学定位,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正沿着“三步走”发展战略积极申办职业本科教育,下阶段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内强素质、外争资源、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抓落实,为浙江省“两个先行”和台州市“三高三新”尽心出力。

会前,林毅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学校校正保智慧财税产业学院、刀具研发中心、全人工光植物工厂实践基地、凯华模具产业学院、精雕产业学院、园艺赛项国赛训练基地、智慧教学楼等场所,沿途亲切地与专业教师交谈了解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情况,对学校办学成果和人才培养举措表示肯定。

市发改委、市人力社保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岩区委等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