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招生考试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台州报考点公告(一)

信息来源: 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02 浏览次数:

选择台州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的考生,报考前须认真阅读教育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要求以及本公告,对于不符合报考点或招生单位报考条件等规定而造成的不能网上信息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一、报名条件

报名台州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代码3310)的考生需具备以下任一条件:

1.在台州高校就读的202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具有台州户籍的应、往届考生;

3.在台州市工作的非应届毕业生(需提供2022年7、8、9三个月或8、9、10三个月在台州市社保缴纳记录)。

二、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报名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三、信息确认

为更好地方便和服务考生,我省实施网上信息审核和缴费。根据全省统一规定,网上确认(信息审核)时间定于2022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17:00,逾期将不予办理(建议不要在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因审核不通过而没有充足时间补充材料)。

网上审核通过的考生,无需到现场进行确认;网上审核不通过的考生,需携带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具体确认安排以及网上确认上传材料标准请关注本报考点后续公告(公告将会在网上确认开始前发布)。

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台州教育网(http://jyj.zjtz.gov.cn/)招生考试教育督导专栏、台州教育考试微信公众号(tz_jyks)。务必确认自己符合本报考点的报考条件,以免耽误报名和考试。  

四、注意事项

1.咨询电话:0576-88582075,0576-88515763(工作时间接听)

2.请及时关注台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以及我院的考试疫情防控公告等信息,主动配合防疫工作,避免影响考试。

附:《浙江省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https://www.zjzs.net/moban/index/8a11f1548354acbb018359cfb47c009d.html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