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职院开办企领学院

信息来源: 台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03 08:51 浏览次数:

8月1日下午,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台职院”)企领学院举行开学仪式。今年,企领学院面向台职院中德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技术工程学院、汽车学院等4个学院下属13个专业共招收100名学生。

据了解,企领学院由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和银轮股份、水晶光电、双环传动、杰克股份等优秀上市公司共同组建,是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双元育人的重要平台。

企领学院旨在培育一批上市公司班(组)长、线长(工段长)、车间主任等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和储备干部。在人才培养上,企领学院将对接行业企业的岗位标准和工作要求,制定岗位画像,开发基于岗位工作标准的人才培养方案;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构建长效校企合作机制;建立混合互渗式的“双师”结构教学团队,实现教与学的良性互动;构建开放式的办学管理平台和多元办学格局,实现学生职业人身份的转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