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椒江区开展暑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工作

信息来源: 椒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7-28 21:04 浏览次数:

7月20日至26日,椒江区教育局联合区消防救援大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对全区21家中小学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暑期专项治理检查。检查人员重点围绕学科类培训机构有无违规开班、是否存在隐形变异培训行为、有无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规范门头广告等方面内容开展实地检查。针对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机构,检查人员当场下发《违法违规告知书》,要求机构负责人停止营业,限期整改,并联系家长接回学生。

下阶段,椒江区教育局将进一步梳理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专项治理中存在的问题,查漏补缺,对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的组织回头看,再核查、再治理,问题严重和整改达不到要求的,按有关法律政策采取相应处罚措施,以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果,防止问题反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