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安全体艺

台州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7-27 16:24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全市中小学校心理健康工作水平,7月11日-12日,由台州市教育工会主办,台州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台州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合承办的“师·幸福讲堂活动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全市共150位教职工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心理学博士、杭州师范大学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所所长宏教授作“焦点解决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中的应用”专题讲座教授多维度讲授了焦点解决的理论内涵和实践技能,并现场演示了焦点技术的常用方法,将“未知好奇欣赏”、“相信相信的力量”、“当事人是解决自己问题的专家等理念贯穿于整个培训过程,潜移默化中训练焦点思维。

台州市教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自2018年成立以来,积极整多方面资源,邀请行业专家学者指导授课,推出了一系列贴教职工实际需求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及培训活动,受到全市中小学的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