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安全体艺

台州教师合唱团参加省“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征程”合唱专场演出获殊荣

信息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 2022-07-27 16:07 浏览次数:

       6月30日,台州教师合唱团受邀参加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电视台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唱响新征程”合唱专场活动,获得巨大成功。台州教师合唱团获最佳演出奖,台州市教育工会获最佳组织奖。
       为确保演出成功,台州市教育工会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经费缺、人员集中难等一系列困难,厉兵秣马,精心组织台州教师合唱团进行多轮次集训,充分展示了台州教育系统合唱艺术水准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过硬作风。
       7月15日,浙江省教育工会向台州市教育工会发来感谢信。信中指出:“贵单位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活动、投入训练,克服疫情困难,全力保障演出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贵单位优秀的组织和协调能力。在此,向贵单位对省教育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7月中旬,节目在浙江电视台播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