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职院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道”综合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 台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22 15:24 浏览次数:

716日至17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道”综合赛(简称三创赛)在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举行。由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张宇航、周雅、陶乐瑶、蔡文远、童缙兴同学团队,经过长达8个月的备战、比拼,最终在跨境电商实战赛国际站平台综合赛取得了国赛一等奖的佳绩。

据悉,“三创赛”是教育部主管的A类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中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三创赛”跨境电商实战赛道分为理论赛、实践赛、综合赛三个阶段本次大赛历时8个月,31个省市开展。共有来自689所高校9872团队参与比赛专本硕博及留学生等同台竞技

此次获奖,是该校经贸学院继2020年“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获得国赛一等奖后,再次获得的国家级赛事荣誉。荣誉背后,离不开校院两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得益于学校和学院多年来对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各类学科竞赛的大力培育,是该校经贸学院多年来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积极推进创业实践教育的结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