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台州学院再获省科学技术奖好成绩

信息来源: 台州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22 15:20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科技创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台州学院及附属医院作为主持单位获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作为参与单位获一等奖1项,创历年最好成绩,并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科学技术奖是省内科学技术领域最高奖项,也是高等学校、科研院所、高科技企业奋力夺取的“最硬核”奖项。近年来,我校以申硕为动力,以标志性成果培育为抓手,深入推进政产学研融合,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科技创新领域实现连续突破,如2020年主持获省科学技术奖二、三等奖各1项,2021年主持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且获奖成果涵盖智能制造、医药化工、生命健康、生态环保等相关领域,较好助力行业企业提质升级,标志着我校高水平成果培育迈入了全新阶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