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图文信息

李昌明副市长赴两所高职院校调研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7-20 15:12 浏览次数:

近期,李昌明副市长一行赴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就加强党的建设、事业改革发展、学校“双高”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7月20日,李昌明一行到台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辛鸿翔,市教育局领导黄人川、林鉴兵参加调研,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昌道、校长章伟陪同调研。

李昌明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称赞学校“事业干得好、发展势头足,精神面貌佳”,为台州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市作出了贡献。

他指出,学校“三步走”的发展规划思路清晰、愿景明确。学校要继续发挥高职院校办学优势,坚持校企合作、产城融合,深度融入台州发展,为台州创建民营经济示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保障;要主动对接临港产业带建设,走出一条具有职教特色、台州特点、台职特征的新型职业教育发展之路,努力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

6月21日,李昌明一行到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褚义军,市政府副秘书长辛鸿翔,市政协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委主任石再国,市教育局局长黄人川参加调研,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邱士明、校长李大兴陪同调研。

李昌明指出,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施行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办好职业教育的信心。我们要立足教育办教育、跳出教育看教育,关注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办好台州特色职业教育,努力打造职教高地。

李昌明强调,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未来发展目标与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是一致的,要统筹做好申办职业本科教育相关工作,进一步做好沟通协调,通过多方案比较、充分论证、科学决策,把台州科技职业学院这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学校推上新发展台阶。

调研期间,李昌明一行实地考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东南角枧头村自留地、东北角校内建设用地、中德学院学习型工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正保智慧财税产业学院、刀具研发中心、凯华产业学院、数控实训基地、精雕产业学院、智慧教学楼、园艺赛项国赛训练基地、陈冰心艺术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