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监测教研科研

我市被评为浙江省2021年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监测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 教育监测与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2-06-16 08:53 浏览次数:

          近期,浙江省2021年小学教育质量监测结果综合反馈会议在杭州举行。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背景下,在“双减”实施第一年的时间节点上,分析义务教育质量的公平与均衡,研究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现状与问题,尤为重要。省教育厅总督学舒培冬和省教育厅督导处处长方红峰在台州分会场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省教育厅秘书处处长翁品雄、基教处处长徐继彬、考试院评估部处长张应敏、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省教研室班子成员、相关教研员和小学教育质量监测学科组与综合组的专家出席现场会议。会议由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主任任学宝主持。

       会上,省监测中心相关领导和专家对2021年监测结果进行了反馈与解读,并公布了2021年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监测组织奖和研究奖。我市获得地级市组织奖,玉环市获得县级组织奖,台州市教育监测与科学研究院王洁获得研究奖。此次在浙江省2021年中小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监测中,我市共有10个县(市、区)参加,共计4670名学生和166所学校参与监测调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