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图文信息

李昌明副市长赴台州一中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2-09 09:04 浏览次数:

12月6日,台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昌明一行到台州一中调研指导。市政府副秘书长辛鸿翔,市教育局领导黄人川、陈海晓,椒江区副区长孙天波,椒江区教育局长陈筱锋陪同调研。

李昌明一行实地参观学校艺术剧场、疫情防控隔离点、科技展厅、台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食堂后,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台州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吴君磊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绩、办学定位和教育提质措施,提出学校新班子办学目标。

李昌明听取学校汇报后,对学校的办学理念、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昌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在教育提质大背景下,希望学校回望百年,厚积薄发;面向未来,自强不息;把握规律,守正创新;立足本校,笃行日新。

李昌明强调,市、区两级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用心呵护台州一中的发展,学校要传承百年风华,争当市域高中教育的领头羊,对照“教育评价改革”“教育协同工程”“教育保障和激励计划”“教育突破纲要”四张清单谋发展;学校班子要精诚团结、上下同力,面向未来、勇于突破,一步一个脚印,跨步向前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