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招生考试

台州市202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生报名预约登记的通知

信息来源: 教育考试院 发布时间: 2022-12-23 10:52 浏览次数:

重要提示

★本次登记仅为报名预约登记。因考位有限,请所有登记成功的考生在正式报名期间尽快完成报名。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统一部署,2023年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定于3月18-19日举行,开考级别为一级、二级、三级。现将我市本次考试报名资格预约登记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约登记对象及需提供的材料

1.在校中职生:由所在学校进行集中登记,在规定时间内上报各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

2.我市在籍的自考生:为10开头准考证号的自考考生,分集体单位的自考考生和非集体单位的自考考生。

⑴集体单位的自考考生:由各所在学校进行集中登记。

⑵非集体单位的自考考生:需自行进行预约登记务必要按要求提交本人身份证件和自考准考证或自考成绩单。

提醒:我省在籍自考生还可以报名参加2023年4月自考英语(一)、英语(二)课程的考试。

3.社会考生

⑴在我市取得2022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单项合格成绩的考生,需按要求提交本人身份证件和单项合格成绩单。

⑵台州市户籍的,需提交本人身份证件和本人所在页的户口簿。

⑶无台州户籍但长期在我市工作的,需提供本人身份证件和近期半年的台州社会保险证明。

 

二、预约登记

符合台州市直考点报考条件的考生,请于12月27-28日扫码下方的二维码预约登记,我院将会对已预约登记的考生进行审核。

预约登记二维码

 

 

 

 

以上预约登记只为方便符合条件的考生在台州市直考点报名,预约登记时须如实填写本人的信息材料,如有误,后果自负。

三、其他事项

1.预约报名登记期间咨询电话:88501932,88501928;

工作日接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温馨提醒: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正式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具体报名方式及时间请密切关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及台州市教育局网站上公布的报名公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