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财教育技术

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市教育项目集中开工部署会

信息来源: 计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2-12-20 15:41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全市教育提质大会精神及市领导相关讲话要求,进一步推动2023年全市教育项目建设,结合近期工作重点,市教育局于12月20日上午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市教育项目集中开工部署会。

会上,市教育局通报了民生实事、基建项目等工作情况,重点就2023年教育投入、基本建设等工作谋划作出部署。各县(市、区)教育局、台州湾新区社发局分管局长、负责基建工作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局陈海鸣副局长就相关工作作部署讲话。

陈海鸣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工作,指出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年、是落实台州市教育提质大会的第二年、是实施“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第三年,各地要全面认识抓好教育项目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摸清家底、吃透政策,加强挖潜和提速,抓紧谋划2023年第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努力实现开门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