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台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优秀教师招聘考试安排公告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09 17:39 浏览次数:

根据《台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优秀教师招聘公告(二)》(2022年11月2日),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及结构化面试

报到时间地点:11月11日(具体学校及岗位的报到时间见附件的时间安排表),金华铂尔曼酒店(金华市婺城区宾虹西路2888号)5楼铂瑞2厅。

考生报到时携带公告所要求的相关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系统报名考生需在11月10日下午17:00前下载并打印报名表),分批参加结构化面试。

当天考试结束后在现场发布成绩,低于75分者不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进入试讲环节的考生将电话或短信告知)。

二、试讲

时间地点:11月12日上午8:00开始,报到地点同上。

考生携带身份证报到后进行抽签,并按抽签顺序备考。试讲形式主要为模拟上课,备课时间40分钟,试讲时间10分钟。

试讲结束后现场发布成绩,低于75分者不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进入笔试环节考生将电话或短信告知)。

三、笔试

时间地点:11月12日预计为下午14:00,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报到地点同上。笔试时间为2小时。

当天考试结束后现场发布招聘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成绩按1:1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考生于11月12日下午18:00到指定地点签订就业协议书或相关约定。

四、防疫及其他要求

根据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持健康码、行程卡绿码及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考场。如因瞒报、谎报等原因对疫情防控造成不良影响,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逾期不报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

附件:报到时间安排表

台州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9日

报到时间安排表

第一批

第二批

报考学校(岗位)

报到时间

报考学校(岗位)

报到时间

台州市第一中学语文、数学、物理、化学、历史岗位

台州市黄岩中学

台州市路桥中学

台州市洪家中学

台州市金清中学

台州市新桥中学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语文、英语、政治、历史、地理岗位

11:30

台州市第一中学体育、音乐岗位

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台州市中心幼儿园

台州市黄岩第二高级中学

台州市三梅中学

台州市院桥中学

镇海中学台州分校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体育岗位

15: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