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四川省甘孜县民族中学校一行到市黄岩二高考察交流

信息来源: 台州市黄岩第二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 2022-11-25 08:59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四川省甘孜县民族中学校领导干部一行7人,到市黄岩二高考察交流。

在市黄岩二高领导陪同下,甘孜县民族中学一行参观学校机器人教室、心理辅导室、文献轩、二徐园、社团一条街等,观看学生课间功夫扇方阵表演,对学校整洁幽雅的环境和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表示赞赏。

交流会上,市黄岩二高领导欢迎藏区学校的领导干部来到台州,来到黄岩二高,从传承创新、多元培训、“三学”课堂、五育并举、特色强校五个方面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两所学校的科室负责人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增进了友谊和感情。

甘孜县民族中学介绍了甘孜县的基本情况。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甘孜县的教育事业乃至社会经济各方面快速发展。在新高考的背景下,甘孜县民族中学校面临着转型困难,有台州市教育局和各学校的大力支持,学生很勤奋、教师很团结,学校发展愿景可期,前途光明。

甘孜县民族中学方表示,到台州来,感受到了台州人民的热情,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优秀传统文化。两校交流来之不易,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加强互动,增进友谊,共谋教育发展,共促民族团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