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推广会(台州专场)在椒江举行

信息来源: 椒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38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浙江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推广会(台州专场)在台州市学院路小学如期召开。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主任任学宝,杭州市崇文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总校长俞国娣、各县市区学校负责人、骨干教师等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俞国娣为大家作《栉风沐雨二十年 砥砺深耕谱新篇——知行创:国家课程高效育人的小学实践探索》成果报告。任学宝从从教学成果奖成果导向、新课程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三大方面高度肯定了“知行创”育人模式的价值,详细地为大家解答了教学成果与科研成果的区别、联系,提出了“选题立意有待提高、材料提升凝练不够、创新意识亟待加强、整体性项目缺失”四大问题。

此次推广会,全体与会人员都有所思、有所得,相信参会的教育工作者必将秉承着“学以致用,本土创新”的原则,积极探索国家课程的创新实施方式,推动育人方式变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忘初心,不负使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