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2022年三门县中小学生足球比赛落幕

信息来源: 三门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23 15:01 浏览次数:

11月21日,2022三门县中小学生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由三门县教育局和三门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三门第二高级中学、三门县城关中学、三门县健跳镇六敖初级中学、三门县外国语小学、三门县心湖小学、三门县实验学校马娄校区、三门县亭旁镇中心小学等七所学校承办。来自全县中小学的31支队伍共38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绿茵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运球、传球、射门、扑救......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演绎着足球运动的精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比赛,全体运动员斗志昂扬、活力满满,他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县足球运动员扎实的足球功底和永不言败、坚持到底的精神面貌。

      近年来,三门教育坚持把举办体育赛事作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阳光体育运动,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普及各项体育运动的知识与技能,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全面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