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黄岩区教育系统举办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信息来源: 黄岩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22 16:08 浏览次数:

11月19日,2022年黄岩区教职工气排球第二轮比赛在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举行。

小学组16支代表队、中学组12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分别决出小学组和中学组前八名。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新前街道中心小学和黄岩实验小学分别获小学组冠亚军。城关中学和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分别获中学组冠亚军。

在声声哨响中,参赛教师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你接我挡,你传我打,一招一式分外精彩,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队员们充分发挥自我精湛的个人技术和战术配合。各队参赛教师个个精神抖擞,你追我赶,配合默契,在欢声笑语中呈现出了一轮轮精彩的比赛。

此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不仅仅呈现出教师们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近年来,黄岩区教育系统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动黄岩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在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的同时,大力加强文化、体育文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