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市直普通高中乒乓球比赛在市黄岩二高举办

信息来源: 台州市黄岩第二高级中学 发布时间: 2022-11-22 15:39 浏览次数:

近日,市直普通高中乒乓球团体比赛在市黄岩二高体艺馆举办。

本次赛事采用男、女团体比赛形式,均采用五场三胜制(四场单打和一场双打);每场比赛均采用 11 分制,3 局 2 胜制。比赛采用赛会制形式,根据报名情况分若干小组,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签分成若干小组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进行淘汰并增加附加赛,决出 1—8 名。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市黄岩二高、市外国语学校、市新桥中学获男子团体前三名;市黄岩二高、市黄岩中学、北师大台州附中获女子团体前三名。市路桥中学、市双语高级中学、市三梅中学、市宁溪中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市外国语学校、市一中获优秀组织奖。市黄岩二高获组织贡献奖。

本次运动会充分激发了市直学校开展体育教育工作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有力推动了市直学校体育教育工作的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