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对台州市金清中学黄兵海同志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的审前公告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11-16 21:30 浏览次数:

根据《台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对局直属学校(单位)主要负责人实施经济责任审计的通知》(台教办[2018]51号)和《台州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对黄兵海进行离任审计的通知》的要求,决定派出审计组,对黄兵海同志任台州市金清中学校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

2016年8月至2022年1月期间,台州市金清中学的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和黄兵海同志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必要时将追溯到其他年度或延伸审计调查相关单位。

二、审计时间

2022年11月21日起。

三、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576-81818652

通讯地址:浙江省台州市康平路188号台州市教育局507室,邮编:318000。

四、审计组成员

审计组组长:胡婉琴

审计组成员:王寒婷 方临风

自公告之日起,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被审计对象及相关人员在经济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审计组及审计人员在廉政纪律或依法审计的方面等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台州市教育局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