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财教育技术

王荣千一行莅临市教育局督查市区高中教育融合发展专项审计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 计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2-11-16 15:19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荣千一行9人莅临市教育局督查市区高中教育融合发展专项审计整改工作,听取了市教育局黄人川局长关于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了整改工作存在的困难及建议。王荣千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局前期整改工作成效,要求市教育局进一步以审计整改为契机,讲求整改实效,做到举一反三,强化制度建设和常态化管理,努力促进教育事业教育质量发展。黄人川局长表示,市教育局将深化审计整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市人大常委会选取市区高中教育融合发展等审计问题作为今年重点跟踪监督问题,对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参加督查的有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会和教科文卫工委、市审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市教育局陈海晓、邱小方、陈海鸣等局领导及人事处、计财处、直管处、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