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财教育技术

“台州市乡贤教育基金”“台州市人民教育基金”设立签约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举行

信息来源: 计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2-11-16 15: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台州市乡贤教育基金”“台州市人民教育基金”设立签约仪式在市慈善总会举行,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鸣,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章伟勤参加仪式。

教育基金的设立对我市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金主要用于奖励教育教学业绩显著的先进教育工作者、品学兼优的尖子生、对教育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者;资助贫困学生和教职员工;资助校舍修建和更新教学设备,改善办学条件以及根据捐赠者意愿,指定用于具体学校资助活动等。

今年是教育提质三年行动的开局之年,我市进一步健全完善教育奖教助学体系,推动全社会关心教育、支持教育。截至目前,全市70%以上的乡镇(街道)已设立奖教助学相关基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