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安全体艺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林鉴兵调研市直学校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 2022-10-18 13:33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台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育工会主席林鉴兵一行调研市直学校工会工作。

        调研组首先来到灵石中学。在贝志军校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灵石中学校园文化建设、教工之家建设,听取了工会主席朱义斌老师工会工作的汇报。林鉴兵主席希望灵石中学及时了解,尽力解决教职工中的问题,并做好学校即将合并中的校园文化总结、档案整理等工作。

        随后,林鉴兵主席一行到院桥中学调研,实地调研学校教工之家建设情况。杨建军校长汇报院桥中学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困难。工会主席王广老师汇报了开展工会活动情况。林鉴兵主席肯定了院桥中学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围绕学校、学生发展,加强工会特色建设,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在教育提质中充分发挥教师作用、工会作用,加强教师文化、工会文化的培育。

        台州市教育工会主席林健文陪同调研,并就两校党建带工建、加强校园文化传承、工会特色传承等作了讲话。

        10月9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新搬迁的九峰中学,对民办学校工会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