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财教育技术

三门县教师信息技术与教学应用能力提升活动线上训练营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 市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9 11:5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2018—2022 年)》(教师[2018]2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基于教学改革、融合信息技术的新型教与学模式”实验区建设,提升三门县教师运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水平,打造高效的现代化课堂,8月26日-9月1日,三门县教育局联合希沃开展了为期7天的线上培训活动,涵盖区域内56所学校,参训教师达344人。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信息化工具应用、交互式课件制作、课件美化、微课制作技巧、学生评价与管理方法等内容展开,为确保不同学习阶段的教师都能融入课堂,采用了分层培训的方式,设置了当堂测试、实操打卡、利用交互式白板完成结营作业等考核内容。培训团队利用线上交流学习平台,积极跟进参训教师的学习进度和测试结果,提供全天候线上答疑服务,打造全程陪伴式督学培训模式。

通过本次培训,教师们运用信息技术打造全新高效课堂的水平有了显著提高,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注入新的活力,课堂教学将更加丰富精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