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动态信息

市教育局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暨民办学校分类登记政策培训会

信息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22 09:35 浏览次数:

9月18日,台州市教育局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与民办学校分类登记政策培训会。台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江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教育局就近期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情况作汇报交流;对民办学校分类登记政策与办理流程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实施义务教育阶段“双减”政策,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所作出的重大决策。“双减”政策落地以来,全市教育系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下阶段要继续力度不减,创新举措,确保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双减”政策,加强监管,对违规培训、违规收费等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不断巩固和扩大“双减”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试点原则、控制原则、筛选性原则和程序性原则,支持规范转型,形成良好教育生态。

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台州湾新区社发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