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椒江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学习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15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根据台州市(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开学消防安全“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椒江区教育局积极发动全区145所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开学消防安全“第一课”学习。

各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教职工开展学校开学前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及开学消防安全”第一课“的安排部署。截至目前,全区学校共组织观看的班级师生总人数达到53685人;开展教职员工消防技能专题培训8560人;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家长微信群、QQ 群等转载、转发消防安全常识2265篇。

通过本次以小手拉大手的开学消防安全“第一课”宣传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员工、家庭进一步懂得了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火场逃生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家庭参与共防共治消防安全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