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椒江区7位教师荣获2020学年市教育工作突出贡献个人表彰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9-18 17:09 浏览次数: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20学年台州市教育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名单,椒江区5位教师荣获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位教师荣获市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此次推荐的重点对象是任教5年以上且担任班主任工作3年以上的中小学一线教师,特别是坚持在山区、农村、海岛任教的教师。在统筹考虑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幼儿教育、特殊教育、成人教育和民办教育等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学校和教职工的比例的基础上,区教育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做好评选推荐的各项工作,确保评选工作质量。整个评选过程接受群众监督,并实行师德问题一票否决。

为促进教师队伍健康发展,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形成榜样效应,椒江区教育局积极搭建评优评先平台,完善评优评先激励机制,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和工作实绩,激活教师发展内驱力,为实现椒江教育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