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财教育技术

2021年全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计划与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1-09-15 10:51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8日至9日,市教育局在温岭召开了2021年全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教育部《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及修订情况说明,学习了解2021/2022学年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统计报表的报表体系、指标解释和填报口径,学习掌握线上直报系统中报表的填报、导出、审核、汇总等操作方法。同时会议还部署了2021年全市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2021/2022学年基础教育和中等职业教育统计报表的填报工作,并对各地教育统计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教育局计财处相关人员,各县(市、区)负责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