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市直信息

教师节市洪家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宣读承诺书

信息来源: 市直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9-10 16:27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台州市洪家中学全体师生在校体育馆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是第37个教师节的主题。庆祝大会对章剑龙、殷娜、阮筱丹等3名市直优秀教师、周超琪市直优秀教育工作者以及王永中等42位校级优秀班主任、马丽萍等70位校级优秀教师、王鸿斌等9位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6位教师进行了表扬,号召全体教师学习先进,不忘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地负重前行,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     

在老教师孙胜正带领下,全体教师庄严承诺:我将从我做起,敬业爱生,立德树人,依法执教!我将从我做起,严谨治学,修身立德,启智求真!我将从我做起,热爱学生,有教无类,因材施教!我将从我做起,教书育人,廉洁从教,尊重家长!我将从我做起,知行合一,勤勉自律,乐于奉献!为科教兴国,为民族复兴,广育英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