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财教育技术

关于报送2021年度台州市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中期自查材料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台州市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31 17:15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市直属学校:

为了解市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进展情况,总结阶段性研究成果,发现研究中存在的问题,提高课题研究质量,现要求报送2021年度市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以及2020年度电化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延期课题的中期自查材料,现将自查主要内容通知如下:

1、课题研究进展情况:检查研究工作主要进展,包括研究资料的收集和整理,课题组的研讨、理论学习、研究心得等情况记录。

2、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和结论:包括课题研究所取得的主要研究观点、阶段性课题研究报告、研究论文及课题研究过程中形成的案例、获奖情况以及阶段性结论等。

3、课题研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研究计划。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学校课题管理负责人要加强指导和管理,要求各课题负责人认真做好课题研究自查工作,对课题研究情况进行梳理并填写中期检查表,完成课题研究中期小结报告且将中期检查表、中期小结报告与课题研究过程相关材料以“课题编号+课题负责人姓名”命名的文件夹报送。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直属学校汇总后于11月2日前将中期检查材料和汇总表通过台州市教育局及直属单位智慧管理系统(http://121.41.41.222:8066/admin钉钉扫描二维码登录)统一报送。


台州市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2021年8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