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教高职成教

台州市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在玉环市召开

信息来源: 基础教育处 发布时间: 2021-08-26 10:08 浏览次数:

5月25日至26日,台州市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在玉环市召开。会议在玉环市学前教育发展纪实《梦想从这里起航》中拉开帷幕。玉环市教育局副局长李冰对各位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玉环学前教育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做了简要介绍。

会场气氛热烈,各县市区(新区)就2021年的学前教育工作的亮点做法及存在困难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样有效的交流让人受益匪浅,既能在分享中学习兄弟县市区的先进经验,也能在横向对比中迅速自查不足与差距。

会议对《台州市发展学前教育第四轮行动计划(2021-2023年)(征求意见稿)》《台州市教育局关于分步实施学前教育招生“服务区”制度的指导意见》进行了论证,并对下阶段全市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玉城长乐幼儿园和玉环实艺幼儿园,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感受富有童趣的特色园所文化。

市教育局基教处、各县(市、区)教育局幼教干部、教研员及园长代表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