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安全体艺

666!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冠军

信息来源: 教育工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09:50 浏览次数:

       7月8日,2021年台州市第二届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拔河比赛在台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市教育局代表队在比赛中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共进行4轮比赛。在各参赛代表队都选用最强比赛阵容的情况下,市教育局代表队14名队员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最终在4轮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一名。

         本次拔河比赛是2021年台州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竞赛项目之一。据了解,台州市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于2020年首次举办,今年为第二届,旨在引导大家广泛开展体育运动,增强机关干部身体素质,提高健康素养,形成健康幸福生活风尚。市教育局代表队在拔河赛项中勇夺第一,表现了教育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出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