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信息 > 县市信息

椒江教育系统组织师生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

信息来源: 县市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1-04-09 14:52 浏览次数:

4月7日,椒江区组织145所学校86805名师生,通过“中国消防、浙江消防、台州消防官方微博”等方式参与观看“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

此次“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新区第二小学进行,公开课通过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现场互动等形式,由消防专家重点讲解学校、家庭以及公共场所的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并及时回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对师生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据悉,椒江区教育系统一直非常重视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及教育宣传,每学期都要求学校开展不少于4课时的消防安全学习和2次的消防安全逃生演练;特别针对本次市(区)消安委布置的“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通知,重点强调无法收看本次直播的学校,必须收看视频回放,并做好图文存档,真正确保所有师生都接受一次消防安全教育,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